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07

三心二意

唉,我早该知道会如此。我就知道当我看见她时,一定又会动心的。果然没错。现在又不舍得放手了。真是烦啊!为什么我总是那么三心二意,决定了的事又一直改呢?是我之前没有很好地想过吗?也许吧。或许不该那么快就作决定。需要更多时间去想,去祷告。以后在作决定时,不可以再那么冲动,没有充分地思想过就作决定。现在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对我来说,感情,真的不是要放就能放得下的。痴情,是好还是不好呢?我太痴情了吗?说得难听一点,应该说是固执吧。哈哈……

神啊!求你指教我,指引我的道路,光照我该做什么!救命啊!

哦,今天是滋婷的生日。生日快乐!嘿嘿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ome

Jonnie Proskuneo: 三心二意
Get awesome blog templates like this one from BlogSkin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