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9, 2007

很辛苦...

哇,为什么我要想这样多?觉悟了一些事,让我好难受。原来,可能你不信任我。甚至,你好象怕我。为什么呢?为何有时你好象很排斥我,不知道如何面对我?也许你永远都不能够了解我的心情,因为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何会如此在乎你。这种爱不是男女之间的爱。友情的爱?亲情的爱?我不是很清楚,但我很清楚不是男女之爱。

我想是我把你管得太紧,让你觉得没有自由,所以你不愿和我分享你的事。我好像什么都要管,只因为我太关心你了。我得学习放手,让你有你自己的自由空间。对不起。因为我的太在意,让你受了伤。要放手,真的很难,但我必须学习,因为唯有这样你才会比较开心吧。也也许这样才不会让你这样怕我,不懂得如何面对我,不与我分享你的心情、你的问题。希望我有一天能够得到你完全的信任。希望那天不会太遥远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ome

Jonnie Proskuneo: 很辛苦...
Get awesome blog templates like this one from BlogSkin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