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2, 2007

勇敢走出去

词、曲:郑耀华

我并不完美,也并不特别,
而你却是为我舍弃生命的主;
我时常软弱,有时会迷惑,
但你是道路真理和生命。

主你要往哪里走,我就跟你走,
领我走到世界尽头,一生不再回头;
让世界听到我们敬拜,我们的祷告,
让复兴从我们开始,将主爱带到人群中。

纵然有许多的问题,我也不放弃,
你大能赐给我勇气,我会勇敢走出去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home

Jonnie Proskuneo: 勇敢走出去
Get awesome blog templates like this one from BlogSkins.com